2021 服務團隊

第 31 屆 理事團隊


柯秀玫 會長

英文系

淡江是回憶更是成就自己的經歷,回歸校友會不但是感恩更是重溫,期盼身處世界各角落的淡江人,都能尋回在淡江的初心,分享快樂分享愛 ~

高蕙玲 副會長

工商管理系

非常高興加入淡江校友會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

林鳳嬌 秘書長

物理系

淡江大學之美好回憶讓我在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大學四年之重要, 也使我深深感到,將來子女選擇大學一定要以適合他們的個性、能力為考量,才能幫助他們走過人生艱難多變的路。

陸錦鳳 諮詢顧問

英文系

在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服務了二十多年, 深感校友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與校友們一起參與活動分享快樂時光!淡江校友會真的是臥虎藏龍,人才濟濟. 感謝與校友會一起成長,獲益匪淺. 淡江人, 棒!棒!棒.

宋韶華 諮詢顧問

物理系

生命的長度由上帝決定,深度自已決定。與老友相聚,說往事、聽故事,總述說著熟悉又著迷 的舊夢。在這兒最容易感受到 ”馬遇伯樂而嘶” 的喜悅。從打球中學禪,徽州旅遊中尋夢,都有出乎意外的喜樂。到底同一塊地培育的葡萄,所釀出的酒,最迷人而香醇。

姜凌 諮詢顧問

德語系

在這裡重新拾起宮燈道被遺忘的回憶!

賀淑君 諮詢顧問

會計系

在眾前任會長們帶領下,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務興隆。我也會秉持著關懷與服務為目標,繼續傳承下去。很高興在2013年裏為校友們服務。請校友們踴躍與我們聯繫或參與活動。您的參與一定會帶給您正面、多采和不一樣的人生!

王牟光 諮詢顧問

物理系

經過20多年的軟體邏輯歲月之後,在不惑與知天命的年紀才頓悟到淡江四年對我而言, 最美的不僅是美麗的風景文物,而是回憶中永遠都有我靈魂伴侶的影子。很榮幸能成為北加淡江校友會的一份子。希望能不斷督促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大的突破與各位有志之士共襄盛舉。



龍鳳恣 秘書|IT|關懷

教育資料系

宮燈道、牧羊草坪、漁人碼頭、金山夜遊、會文館的燜雞湯麵、後山牧場的鮮奶、黑店的排骨飯...淡江四年帶給我數不盡的美好回憶。很榮幸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常常相聚,共憶年少輕狂的歡樂時光!

黃麗絹 秘書

英文系

大學的時光早已遠去,校友會讓我們在回顧年輕歲月中,更珍惜今日的一切。而人生的路上還 要享受陽光、自然與藝術,在付出中讓生活更加豐實。

曾淑揚 秘書

合經系

看到服務團隊ㄧ群無私奉獻的校友,也激發了內心熱情潛能,生命更美好

王宗光 IT組長

電子工程系

第一次加入服務團隊,希望不負期望。

莊樂群 IT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如同我的名字樂群,我是一個"敬業樂群"的人。很高興再度加入服務團隊,我將盡我所能,為淡江校友會服務。

林千鈺 IT

物理系

風聲、雨聲、歡笑聲 ,不論在淡江求學,參與淡江基服隊風聲、雨聲、大鼓聲 ,或在異鄉加入淡江校友會及大鼓隊,處處充滿美好的回憶及經驗 ~

林端姿 IT

建築系

淡江建築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如今我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很高興能成為服務淡江校友會中的一員為校友們服務。友會讓我們在回顧年輕歲月中,更珍惜今日的一切。

蕭明蕙 財務長|關懷

西語系

It is my pleasure to be with TUAANC for more than 2 decades. I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hen we get together. Hope all of us in this big family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the organization.

惲惠娟 副財務長|IT|關懷

我是Joanna Yun, 惲惠娟, 祝大家幸福好運!

丁又人 關懷組長

電子工程系

淡江的回憶,曾經的擁有。

北淡江校友會,瞻前憶往的園地。


周谷蘭 關懷組長

英文系

時光讓我更沈浸於宮燈道。催生成立北加淡江校友會的聚會,依稀如昨。"淡江"是讓我生活精彩的最好酵素。

劉美生 關懷組員|IT

英文系

感謝淡江團隊厚愛 徵召我這退休人士入圍屬於你們年輕人的隊伍!我願意盡一分心力為大家服務!

居禮 關懷組員

電算系

樂善助人、熱心又好禮。夫人名氣晌噹噹最好記。

宋立宏 關懷組員

物理系

緣份是很奇妙的,畢業多年後能在異鄉與淡江續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