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服務團隊

 第 33 屆 理事團隊

會長: 龍鳳恣 

Kitty Long

教育資料系

宮燈道、牧羊草坪、漁人碼頭、金山夜遊、會文館的燜雞湯麵、後山牧場的鮮奶、黑店的排骨飯...淡江四年帶給我數不盡的美好回憶。很榮幸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常常相聚,共憶年少輕狂的歡樂時光!

副會長 &會議記錄: 楊居嵐 

Glen Young

電子工程系


副會長: 高蕙玲 

Huelling Su

工商管理系

非常高興加入淡江校友會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 

諮詢顧問: 陳松 

Song Chen

數學系


 財務 & 秘書組

財務&秘書組長: 王淑文

Teresa Wang

財金系

很高興在太平洋彼岸遇到永遠熱情有活力的淡江人,非常榮幸加入校友會服務。期待與大家多多分享生活,偶而回憶肆意瀟灑的宮燈傳奇!

副財務長: 向月華

Monica Hsiang

英文系


 公關組 

柯秀玫
Madeleine Ke

英文系

淡江是回憶更是成就自己的經歷,回歸校友會不但是感恩更是重溫,期盼身處世界各角落的淡江人,都能尋回在淡江的初心,分享快樂分享愛 ~

 活動組 

組長: 王靖宏

Steven Wang

工程學系


林鳳嬌

Joyce Lin

物理系

淡江大學之美好回憶讓我在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大學四年之重要, 也使我深深感到,將來子女選擇大學一定要以適合他們的個性、能力為考量,才能幫助他們走過人生艱難多變的路。 

林端姿

Terry Lin

建築系

淡江建築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如今我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很高興能成為服務淡江校友會中的一員為校友們服務。友會讓我們在回顧年輕歲月中,更珍惜今日的一切。 

施義杰

Jeff Shih

應用物理系 (1987)

過去,你我曾經在不同的時間走過培育我們的淡江校園;

現在,有著相同回憶的我們結識於溫馨的北加州淡江校友會;

未來,也要像現在一樣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共續淡江情。

非常高興能加入服務團隊,跟在灣區的校友們一同綻放人生鮮豔色彩。

 IT組 

組長: 王宗光

TK Wang

電子工程系

繼續加入服務團隊,希望不負期望。

網頁編輯: 林千鈺

Selina Lin

物理系

風聲、雨聲、歡笑聲 ,不論在淡江求學,參與淡江基服隊風聲、雨聲、大鼓聲 ,或在異鄉加入淡江校友會及大鼓隊,處處充滿美好的回憶及經驗 ~ 

網頁編輯: 宋立宏

Li-Hung Sung

物理系

緣份是很奇妙的,畢業多年後能在異鄉與淡江續緣...... 

 文書(電子月刊) 

編輯: 謝文瑞

Simon Hsieh

電算系

我是1986淡江電算系,1988年台大資研所、2015 年台大EMBA畢業。 Founder of Compal Communications, 曾任職工程主管 of HTC, Google 多年,2021年中退休。現除了參與台灣一些投資外,重拾許多多年嗜好,橋牌、攝影、旅遊、樂器等!

  總務

組長: 王牟光

Morgan Wang

物理系

經過20多年的軟體邏輯歲月之後,在不惑與知天命的年紀才頓悟到淡江四年對我而言, 最美的不僅是美麗的風景文物,而是回憶中永遠都有我靈魂伴侶的影子。很榮幸能成為北加淡江校友會的一份子。希望能不斷督促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大的突破與各位有志之士共襄盛舉。 

周谷蘭

Kathy Chow-Chu

英文系

時光讓我更沈浸於宮燈道。催生成立北加淡江校友會的聚會,依稀如昨。"淡江"是讓我生活精彩的最好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