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服務團隊

 第 32 屆 理事團隊

柯秀玫 會長

英文系

淡江是回憶更是成就自己的經歷,回歸校友會不但是感恩更是重溫,期盼身處世界各角落的淡江人,都能尋回在淡江的初心,分享快樂分享愛 ~

林端姿 副會長

建築系

淡江建築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如今我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很高興能成為服務淡江校友會中的一員為校友們服務。友會讓我們在回顧年輕歲月中,更珍惜今日的一切。 

龍鳳恣 副會長

教育資料系

宮燈道、牧羊草坪、漁人碼頭、金山夜遊、會文館的燜雞湯麵、後山牧場的鮮奶、黑店的排骨飯...淡江四年帶給我數不盡的美好回憶。很榮幸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常常相聚,共憶年少輕狂的歡樂時光!

陳松 諮詢顧問

數學系


王牟光 諮詢顧問

物理系

經過20多年的軟體邏輯歲月之後,在不惑與知天命的年紀才頓悟到淡江四年對我而言, 最美的不僅是美麗的風景文物,而是回憶中永遠都有我靈魂伴侶的影子。很榮幸能成為北加淡江校友會的一份子。希望能不斷督促自己在事業上有更大的突破與各位有志之士共襄盛舉。 

李昭育 幹事顧問

林鳳嬌 秘書長

物理系

淡江大學之美好回憶讓我在連絡上北加校友會時感到十分欣喜。

大學四年之重要, 也使我深深感到,將來子女選擇大學一定要以適合他們的個性、能力為考量,才能幫助他們走過人生艱難多變的路。 

蕭明蕙 財務長

西語系

It is my pleasure to be with TUAANC for more than 2 decades. I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hen we get together. Hope all of us in this big family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the organization. 

惲惠娟 副財務長

我是Joanna Yun, 惲惠娟, 祝大家幸福好運! 

王宗光 IT組長

電子工程系

第一次加入服務團隊,希望不負期望。

王靖宏 活動組長

工程學系


周谷蘭

英文系

時光讓我更沈浸於宮燈道。催生成立北加淡江校友會的聚會,依稀如昨。"淡江"是讓我生活精彩的最好酵素。 

林千鈺 Web Master

物理系

風聲、雨聲、歡笑聲 ,不論在淡江求學,參與淡江基服隊風聲、雨聲、大鼓聲 ,或在異鄉加入淡江校友會及大鼓隊,處處充滿美好的回憶及經驗 ~ 

黃麗絹

英文系

大學的時光早已遠去,校友會讓我們在回顧年輕歲月中,更珍惜今日的一切。而人生的路上還 要享受陽光、自然與藝術,在付出中讓生活更加豐實。 

高蕙玲 

工商管理系

非常高興加入淡江校友會團隊,希望有機會為校友們服務! 

宋立宏

物理系

緣份是很奇妙的,畢業多年後能在異鄉與淡江續緣...... 

劉美生

英文系

感謝淡江團隊厚愛 徵召我這退休人士入圍屬於你們年輕人的隊伍!我願意盡一分心力為大家服務!

盛恩正

建築系

淡江是培育我成長的地方,很高興畢業後在異鄉還能與母校有所連結,為校服務。

李健欣

工程學系


齊志中

英文系


洪裕修

建築系

淡江有我們共同的美好回憶。大家能在海外相遇,實屬難得。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服務的機會

楊居嵐

電子工程系


王淑文

財金系

很高興在太平洋彼岸遇到永遠熱情有活力的淡江人,非常榮幸加入校友會服務。期待與大家多多分享生活,偶而回憶肆意瀟灑的宮燈傳奇!

向月華

英文系


謝文瑞

電算系

我是1986淡江電算系,1988年台大資研所、2015 年台大EMBA畢業。 Founder of Compal Communications, 曾任職工程主管 of HTC, Google 多年,2021年中退休。現除了參與台灣一些投資外,重拾許多多年嗜好,橋牌、攝影、旅遊、樂器等!

袁羽輝 幹事